3 Aug 2012

早来的惊喜

我可愛的同事7早8早
私下Skype我說有東西送給我
然後就很快速的
把東西遞過來我的坐位
還吩咐我別在人多的地方開
哦~好奇咧

午餐後
我偷偷的打開來看
哦~裡頭有張卡...一打開
哇~
紅色封面是新年賀卡的設計
裡內寫滿滿滿的繁體字
真的是有夠笑瓜我
原來這傢伙”SI PEH”有心


早在我的生日2個禮拜前送上禮物
還以為她不知道呢
后来她告訴我生日的當天
她會在另一家子公司當值
所以只好提早把禮物和祝福送上…
無論如何
還是很感謝這小姐的細心和慷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