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 2012

2012の生日


岁月不留人
沒想到很快的
我又成熟一歲了

今年的生日
比起昔年沒了憂傷感
今年平淡得多了
還是一樣單身一個人
沒有特別的慶祝也沒有什麼驚喜

除了公司同事'明目張膽'
沒有留任何一點驚喜的余地為我慶祝之外
再來就是晚上跟2位舊同事吃飯
一天就這樣過去
不過對於今年的生日
我還過得蠻OK

*妈咪给的利事*

*HLA agent 寄来的*

至少不必在哭得撕心裂肺
在聽“祝我生日快樂”這首歌

然而
今年有件事是值得開心的
因為我的另一位侄儿在今天誕生了
開心~開心~
帅么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