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Feb 2014

2014除夕夜~团圆饭!


自上一篇15/1的记事后
就一直忙到今天才得空
忘了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乘十五还没过~:P)

今年的新年是无比的累
我究竟忙什么?
都是帮忙母亲大人
打扫和布置家的里里外外
然后整理,购年货,做年饼,当司机等等
~呼~

熬夜后的临睡前死撑替老妈包红包)

最刺激的是新年前的3天
我跟妈几乎忙到一天一夜没睡觉
基于外地的亲戚各个将陆陆续续的
在年28回到所以一切的事物
必须在28晚前完毕
否则会更难处理
我家的男人都很好命
早早就当猪ZzzzZZZzzz去


28晚以后直到年初五大部分时间
都是在厨房协助母亲等等
都是开始忙待客
我已经忘了年初一和年初二的餐桌
招待了多少圈的客人
双手沾了多少圈的洗碗剂等等
但是....这样我很开心
因为减轻了母亲的负担

今年的除夕夜
同样的是在外头办
今年选了不一样的酒家
顶了2桌

发财捞生
~味道不错~

风生水又起
~今年比去年的好吃~

年年有鱼
~个人觉得ok罢了,可能鱼蒸太久的关系肉质硬了!

旗开得胜
~真个味道赞~

鸿运笑哈哈
~味道还不错,养虾肉质差~

花开又富贵
~这道赞~赞~赞~好吃!!

岁岁报平安
~腊饭也不错很香

佳节庆团圆
~我很喜欢这道甜品,淡淡的芋头香和椰香味不腻不太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