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 2014

小小惊喜~


那天接贝贝放学
上车后从后座位递了这个给我
阿姨~送给你
那一刻
感到很窝心

这是贝贝在托儿所
弄的手工花
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我真的感动
臭小鬼
平时那么爱跟我吵架
竟然那么贴心

一度幻想
如果以后自己的孩子也如此贴心
那是多么的幸福


终于也在今天
有时间点算过年所收下的红包
依旧今年的第一封大利事
来自双亲


今年听到最多的话
不是有男朋友了吗?
几时轮到你?
几乎的祝福都是~
利利事事早日找到好归宿har!!
erm.....@_@
老妈却在一旁偷笑!


早上整理冰箱
开起来几乎都是巧克力
都是在新年和情人节前后收到的

上述是来自台湾
日本品牌的抹茶巧克力
相比Green Tea Kitkat
这好好吃
不腻不甜
很快融化在嘴里


这是从东马带回来的
抹茶KITKAT
非常的甜
所以不常吃


来自新国的巧克力和凤梨酥
凤梨酥是我的至爱
几乎每年都会收到
我唯一的好姐妹
爱死你!

GOLDKENN品牌的巧克力
弄成像似雪茄那样
薄薄的饼皮包着巧克力
脆脆的皮咬进口里
随着巧克力很快的就融化
重要的是它不怎么甜


我告诉自己
新年前
可以尽情地去享受美食
但是过了十五
就要努力的去享瘦
直到达到目标为止
那么多的巧克力
看来还是继续打入冷宫了


情人节的前夕
收到旧同事的来电
说有包裹送到
乌龙的Sender把收件人
写成了自己的名字
但是却送来我公司
确认后才收下
某人谢谢你的巧克力
但是我已经离职了
我的旧同事说下次要么送花
她想收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