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Feb 2014

新年贺岁片之~大闹天宫


炎热的年初一
堂兄们因缺脚开"数学班"而感到无奈
并邀约了看贺岁片

上网查询了
好几个时段的场
全都是爆满
剩下的只是半夜场

二话不说
和堂兄驱车到附近的戏院买票
临出门前老爸说
如果看"大闹天宫"预他一份
难得哦~还是半夜场!赞吖!
所以一次买下6张票Lol~

我依然清楚地记得
和老爸到戏院看戏
已经是二十几年前的事了
老爸~下一次你会陪我是在几时呢?


回到正题
大闹天宫这电影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精彩
也许太多的电脑特技
而且剧情故事也没什么特别
看着看着
吴家成员几乎都睡着去了
换句话说很烂的一套贺岁片
~后悔太迟了~

以下还有几部的贺岁片
我想在我得空到戏院看以前
应该也已经下映了
或者伤心的去买DVD在家看好了
*一路有你*
*六福喜事*
*赌城风云*
*金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