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Feb 2014

年饼~之~Honey Corn flakes ~


honey corn flakes完成品

新年前的2个礼拜
我不知道发起那条筋
竟然要动手做年饼
烘烤不是我的专长
家里的2in1烘烤机
已经摆放了超过2年
我都不曾拿来烘东西
偶尔只是拿来叮热食物而已

第一次使用
我毫无头绪
说明书并没有详细的解释
Pandai Pandai的自己来
害我差点烤到炉起火
搞到被老兄侄儿笑了一整天
实在我自己也忍不住笑~哈哈哈哈~

不说你不知
很多时候看似很简单的年饼
可是却需要花很长的时间去完成

对于我这种新手
更不用说了
配料的拿捏
更是令我差点抓狂不已
虽然有食谱
基于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
所以糖的分量要很小心拿捏
再说甜食我不喜欢~
可是小孩子扫清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